close

第十二章

「好,首先,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搶伊奈亞?」絲蜜卡等三人坐好,冷靜下來後說。

「我就是伊奈亞,那個嬰孩伊奈亞不過是我創造出來的副體罷了。」伊奈亞厭煩的揮揮手。

「那什麼是副體?妳竟敢這樣說伊奈亞!」索希亞激動的說。

「我就是伊奈亞。看來得重頭說起。」伊奈亞嘆了口氣。

「我是個混血兒,這看得出來,但我和雪朵拉一樣,是高山族的混血。雪朵拉才不是第一個高山族混血咧,我應該有比她大...二十歲有吧!」

「那妳怎麼看起來那麼年輕?」絲蜜卡問。

「妳安靜點。但事情是,我和雪朵拉是不同種類的混血。雪朵拉那種很明顯,就是直接很強。

    而我這種則是像普通混血兒一樣,只有一種能力,而且有點像鬼魂,不會老的。不過當我有了我的副體時,就是一個讓我增強力量的軀體,我可就比雪朵拉強多了。

    不過副體很難創造,我好不容易創出副體,結果又有一群人阻擋。搞什麼啊!」

「所以妳現在的能力就是變成山貓囉!」絲蜜卡判斷。

「對。」

而索希亞試著消化這一切。所以伊奈亞不是雪朵拉的孩子?這...太奇怪了!

「那我問妳,副體是如何是造的?」索希亞還是沒有辦法相信眼前的伊奈亞。

「好吧!既然妳問了...

    首先,我得將我的靈魂一部分分出來,這是最難的部分。然後,分出的那一部分靈魂必須同時靜至於水與火之間三天,所以我必須確保水不會滅了火,片刻不得休息。

    靜至完畢,靈魂會變成一顆小球,成了小球後我必須幫它找到一個適合的孕母,而我唯一找到適合的孕母就是雪朵拉...我不想放棄,所以就這麼做了。」

聽起來也蠻合理的,索希亞心想。

「所以...妳要跟伊奈亞合體...?」索希亞問。

「對。」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這我也不知道。」伊奈亞很無奈。

「絲蜜卡,我能跟妳討論一下嗎?」索希亞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我們就要這樣讓她們合體嗎?」索希亞很擔心。

「或許那不是壞事。」絲蜜卡樂觀的想。

「但...雪朵拉怎麼辦?」

「但伊奈亞又不是她真正的孩子,或許就算了吧!」

「但...」

「我們就試試看好了!」

「這才不是試試看就好了!這是人命耶!」

「嗯...」

 

索希亞與絲蜜卡出來後,大家都好奇她們的在裡面說了什麼,營地整個鬧哄哄的。

「各位!我們有個決定!」絲蜜卡停頓了一下,讓大家的注意力轉來「我們要將伊奈亞交給伊奈亞了!」

「什麼!」

「怎麼可以!」

「那個女的叫伊奈亞?」

抗議聲不斷,但絲蜜卡的聲音還是蓋過他們。

「事情就是這樣決定!」

伊奈亞高興的要抱起自己的副體,卻在要抱起來的那一刻,像觸電一樣,雙手彈了回去。而小伊奈亞頭轉向痛心的索希亞。

『索希亞!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