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歡迎!」一位把頭髮包起來的女子迎接他們「我是雪朵拉,歡迎來到......」雪朵拉的臉色大變,她突然消失,又現形在混血隊成員後方的森林,她彎下腰,對著雪地嘔吐,風開始變大,暴風雪又來了。

「不好意思,請各位來這棟木屋裡。」一位老婦人領著他們。

「嗯......那個雪朵拉怎麼了?」索希亞問。

「這......我們也不清楚,得問她本人才行。」婦人回答。

雪朵拉進來時,風雪也停了。

依突然瞪大眼睛,指著雪朵拉喊: 「怪物!她是怪物!」

「怎麼了?她沒有問題啊。」其他人奇怪的看著她。

「讓我出去。我必須靜一靜。」依跑了出去。

雪朵拉眼神有些受傷的站在大家面前。

「嗯......這幾棟小木屋你們可以自己選擇要住哪。鳳飛會告訴你們。」

大家開始動身,雪朵拉開始往自己的木屋去。

「雪朵拉!等等!」索希亞在後頭喊著。

雪朵拉疑惑的看著索希亞。

「妳......能幫凱司醫療嗎?他得了高山不耐症。」

「凱司是......哪位呢?」

「凱司!」

凱司向前走來,雪朵拉輕輕的把手放在凱司的額頭上,凱司就好多了。

「謝謝。」

雪朵拉準備轉身......

「雪朵拉,妳......還好嗎?」

「這不關妳的事。」雪朵拉看都沒看索希亞一眼的就走了。

 

隔天早上,索希亞被外面的呼喊聲吵醒,她快速的換上衣服,並走出去看。

雪朵拉滿眼眼淚的崩潰在地上。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她又消失並現形在森林中,開始嘔吐。

風雪又來,索希亞趕緊跑進屋裡。

 

四天過去了,每天只要雪朵拉開始吐,暴風雪就會來。而她一直處於崩潰的狀態。每次索希亞問候時,她都以冷漠回應。

許多人開始與高山族成為好朋友,大家各自有自己的事情。

這天,索希亞和麗兒坐在床上聊天。是的,她們又成了朋友。

結果有人敲著木門。索希亞緩緩的開門,門外的竟是雪朵拉!

「我要跟妳說事情,妳跟我過來」雪朵拉冷淡的說。

索希亞轉頭對麗兒擠出一個微笑,並跟著雪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