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我不是故意對妳冷漠,但是...我需要一些時間思考。妳很不一樣,妳知道嗎?」當雪朵拉關好小屋的門說。

索希亞並沒有回應。

「我決定要告訴妳一些事情,因為我相信妳。」雪朵拉邊說邊把頭上的頭巾拉下來,像瀑布一般的淡藍紫色頭髮傾盆而下,它非常有光澤。

「哇...好美...」索希亞不自覺得往前想摸雪朵拉的頭髮。

「不!不可以!」雪朵拉狠狠的盯著索希亞,索希亞突然露出清醒的表情「我是混血兒,高山族與黃族的混血...」

「...我是首位高山族的混血,當我生下來時,大家都很驚訝。鳳飛跟我說,當我爸爸-也就是那時的領導者抱我的那一當下,他就斷氣了。我媽媽那時很年輕,才十七歲,她很害怕,認為我是個怪物,所以把我遺棄在這。而鳳飛就像媽媽一樣,把我養大。」

「難怪依說妳是怪物時妳才會那麼激動。」索希亞恍然大悟。

「嗯...每次想到我媽都會想起她可惡的名字,鳳飛沒跟我說過,但我卻知道,應該是我其中一個能力吧...」

「她叫什麼?」

「卡絲特」(卡絲特kast瑞典文指丟掉的意思)

「什...麼...?我媽也叫卡絲特...」索希亞驚訝看著雪朵拉。

「卡絲特應該是很罕見的名字,該不會...?」雪朵拉也驚訝的回望索希亞。

「我們是姊妹!」兩人異口同聲說。

「天哪...我怎麼會都沒注意到...?是意識太強了嗎?」雪朵拉喃喃自語「還是它害的?」

「嗯...話說妳是混血兒,應該也有能力吧?是什麼呢?」索希亞問

「噢...有...很多...像我會閃現、能感覺到一個人的意識、醫療、迷惑、念動力,控制人事物之類的,但最近有些能力怪怪的,而且不斷有新的能力,我懷疑是胎兒害的...」

「胎兒?妳懷孕了?難怪...」

「是的,我有懷孕,所以我才會一直吐,但因為控制天氣的能力怪怪的所以才會有暴風雪。」

「但有一次我看到有人跟妳說一些事,結果是先有暴風雪妳才吐。」

「妳有看到...?」雪朵拉很驚訝「不!妳有看到?不不不不!」

「阿...應該吧...」

「回去!」雪朵拉開始哭「現在回去!我以為我能相信妳!」

索希亞趕緊往門跑去,再開門之前,她不知怎麼摸到的,但她摸到了雪朵拉的頭髮,它像絨毛一樣,非常舒服。

 


太久沒po了

一次po了四章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