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掰掰!」村民們來到外面送行

「再見!」

雪朵拉還是擺著冷淡的臉。

「再見。」

 

「妳不覺得高山族很好玩嗎?好希望下次還能再來。」辛奇克在回去的路途上索希亞說。

「真得很好玩!」麗兒跑來參一腳。

「嗯...是還可以啦!」索希亞想起雪朵拉。

索希亞完全沒辦法忘記雪朵拉哭的那一次。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索希亞心想。

『爸爸不見了,但他沒有死,媽媽以為她死了』一個聲音竄入她的腦袋

『你是誰?』

『呵呵,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我,我還沒有名子。』

『你到要跟我說什麼?』索希亞很害怕。

『妳不是有疑問嗎?我回答妳了啊!』

『妳爸爸又是誰,媽媽又是誰?』

『媽媽是雪朵拉,爸爸好像叫霍勒特,我是從媽媽的心靈讀出來的。』

『妳是一個胎兒?』索希亞一直冒冷汗『一個胎兒在跟我心靈溝通?』

「啊~」索希亞嗚著耳朵放聲大叫。

「索希亞!?妳還好嗎?」辛奇克憂心地看著索希亞「索希亞!」

『我嚇到妳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