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我一定得去休息喔,殺生丸大人。」小玲從阿哞背上下來。

「要注意身子。」殺生丸雖然看起來冷淡,但卻十分關心小玲。

殺生丸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等等我阿,殺生丸大人。嗯...小玲,要小心啊!殺生丸大人!」邪見依然連滾帶爬得跟在殺生丸身後。

「殺生丸大人再見!

 

「是小玲姐耶!鳶尾!是小玲姐!」芙蓉從不遠處看到小玲的身影。

「真的!小玲姐!」鳶尾不斷的往小玲揮手。

「芙蓉!鳶尾!」小玲加快了腳步「妳們都好大了呢!

「小玲姐,妳為甚麼會回來啊?」三人往屋子走。

「因為...我等一下在一起說啦!

「說嘛...

「等一下啦。」

 

「小玲!好久不見!妳怎麼來了!」戈薇剛採完草藥回來。

「戈薇阿姨好。」小玲有禮貌的問後。

「進來我們再談談吧!

戈薇準備了幾杯茶,等大家都安定了才發問:

「這次為什麼會來啊?是來拜訪嗎?

「算是吧,我會待個一年左右。」

兩旁的芙蓉和鳶尾露出愉悅和好奇的眼神。

「那為什麼要來?」鳶尾好奇的問。

「因為...因為......懷孕了,殺生丸大人覺得我來這裡待產比較好。」小玲害羞的說。

「真的啊!恭喜!」戈薇高興的握著小玲的手「殺生丸真得很關心妳啊!

「小孩會跟爸爸一樣是半妖嗎?」鳶尾說。

「廢話。」芙蓉說了一下鳶尾。

「你們怎麼都在裡...是小玲耶。」犬夜叉突然走進來。

一個有著黑色狗耳朵的小男孩也羞澀的跟近來。

「松紀,跟小玲姐姐問好。」戈薇告訴小男孩。

「他是妳兒子啊!」小玲說。

「他是在妳離開幾年後生的。」戈薇說「松紀過來吧!

小男孩跑到戈薇懷裡。

「犬夜叉,小玲懷孕了呢!

「ㄎㄝ!殺生丸不是很注重純種,還是有了個半妖孩子。」犬夜叉不削得坐了下來。

「給我坐下!

!

「哈哈哈哈!」鳶尾和芙蓉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