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爸...」淚流滿面的芙蓉找到犬夜叉後難過的倒在他面前「鳶尾...鳶尾她...

「鳶尾怎麼了?」犬夜叉開始緊張起來。

「她掉到懸崖下面了!」芙蓉說完哭得更大聲了。

「什麼!走我們現再去找她!

「犬夜叉!怎麼了?先讓芙蓉休息一下吧!」戈薇從屋裡走了出來。

「那我先去好了,再晚的話可能就來不及了!」犬夜叉已經跑走了。

「來,芙蓉,妳慢慢跟我解釋。」戈薇帶著崩潰的芙蓉進到屋子裡。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好了,妳休息一回兒吧!

 

犬夜叉沿著芙蓉的氣味,來到了蛇妖的山。

『天色已經暗了,而又聞不到任何鳶尾的氣味,我看還是明天再繼續找好了』犬夜叉不斷的在山上尋找線索,一隻火紅的鳳凰把天空照亮了點,眼看鳳凰漸漸往犬夜叉逼近,他緊緊握住鐵碎牙。

「爸!」是芙蓉!難道今天滿月?

芙蓉都會在滿月那天變成妖態,只是時間很不固定,所以很難預測。

「那女的是誰?」在犬夜叉轉頭看芙蓉時,鳳凰已經變成一位標緻的女子。

「你...看起來和鳶尾很像...」女子眯起眼睛打量著犬夜叉「你跟她應該有些關係吧!

「妳說鳶尾?她在哪裡?」犬夜叉變得很急。

「看來還真的被我猜對了。走吧,我帶妳去找她。順帶一提,我叫天鶯。」說完,天鶯就變成一隻鳳凰。

「走吧!

三人就這樣飛的飛,跑的跑,跳的跳,來到了天川的河。

「鳶尾!看看誰來了?」天鶯往洞穴裡喊,鳶尾的身影出現在洞穴口。

「姐!!

看到三人的團聚,天川感到有些羨慕,擁有一個家庭多好啊!

「天川、天鶯再見!」天川被鳶尾的聲音打斷思緒。

『為甚麼我感到捨不得?我們才剛認識...』天川靜靜的看著

鳶尾他們走遠。

「再見!」天鶯蹦蹦跳跳的與鳶尾道別「希望哪一天還能再見到!

三人的身影漸漸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