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許多年過去了,雪夜漸漸長成一個可愛的女孩。那年,她十二歲。
「小楓,我們去池塘邊餵魚吧!」才剛說完,雪夜就已經跑出去了。
「雪夜姬小姐,等等我啊!」小楓試著追上雪夜的腳步「您走得太快了!」
小楓好不容易跟上雪夜,正氣喘吁吁...
「小楓,我好渴,幫我去拿水好嗎?對了,還有幫我準備點心,我好餓。」雪夜命令
聽到這話,小楓心裡氣極了,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到底是要怎樣?
「怎麼還不去?」雪夜皺眉的看著小楓
「是的...」小楓只好聽雪夜的話,無奈的回去。
小楓吩咐其他侍女們準備東西,不知雪夜是怎樣,一下子就回來了。
「怎麼還沒好?快點!我很餓!」雪夜不耐煩的直跺腳。
「你們到底在喧嘩什麼?聲音大到整個大奧都聽得到了!」御年寄阿青局夫人來到她們面前。
「她都不聽我的話!」雪夜馬上反駁。
「但是...」小楓還來不及說完,就被雪夜打斷。
「妳好吵!」
「夫人,容小的說一些話嗎?」一位在一旁,看到一切事情經過的御末,跪下請求。
「妳說說看。」阿青局示意。
「兩人從外面回來,小楓小姐正吩咐他人去準備膳食,不過雪夜姬大人因餓壞了,等不及,而引起了這些紛爭。」御末再次低頭。
「是這樣的嗎?」阿青局看著雪夜與小楓。
「是...」雪夜小聲承認『這御末膽子太大了吧?』
「都這麼大了,別再這樣。」阿青局叮嚀。
看著阿青局走遠,雪夜覺得還是有些不開心。
「小楓,我要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