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小楓,你看夕陽真美!」雪夜看著那橘紅色的天空,不禁讚嘆。
十六歲得雪夜變得成熟些,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還是有些任性
「是阿。」小楓附和「公主,晚膳時間也到了。」
用完晚膳,天也差不多全黑了,小楓將蠟燭點起,讓房裡明亮些。
「將軍大人駕到!」遠方,從御鈴廊傳來將軍過來的消息。
怪了,今日將軍大人應該是沒有要在大奧過夜的。
---------
「你們都退下。」將軍大人把身邊得侍從支開後,便往雪夜的居所前去。
---------
雪夜正和小楓著,門卻突然打開。原來是將軍!小楓及一旁的侍女們趕緊低下頭,而雪夜則稍微行個禮。
「侍女們都退下,我和雪夜姬有事情要談,敢偷聽機密將重罰!」將軍一進來便命令。
小楓感覺氣氛有些不對勁,卻又不敢違背將軍的命令,擔憂的望了雪夜一眼並跟著其她侍女們出去。
「是什麼事呀?有必要...」雪夜還來不及說完,就被撲倒在地,腰帶也被解開了。
「不要!」她大喊。
---------
「合子,妳去看看雪夜,妳不去我會很不安。」信美不知為何,突然變得很焦慮。
合子回答個是後便往雪夜的居所去了。
---------
「不行,你不是我弟弟嗎?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雪夜哀求。
「我已經喜歡姐姐妳很久了,何況妳也不是我親姐姐,我可打算把妳納為側室呢!」
雪夜聽到,整個傻眼,馬上反抗並試圖爬起來,但將軍的還是抓著她不放。
---------
冷風吹過,合子抖了一下。雪夜的居所也越來越近,那裡的光線還沒熄滅,或許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外頭也沒有侍女,合子只好自己將門打開。
「雪夜姬?」
「是誰?」將軍轉頭,注意力也轉移了,雪夜趁這個機會溜到一旁。
看到雪夜襦袢已經被解開,就大略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將軍大人,正夫人有事找您。」合子靈機一變,試著幫雪夜脫困。
「好,我馬上過去。」將軍雖然回答得很有禮貌,卻不捨的望著雪夜,並對合子露出貪心的表情。
這種男人最討厭了!
等將軍走遠了,雪夜便害怕的把侍女們喚回,深怕將軍會回來,她可不想在經歷這個噩夢了。
「謝謝妳」雪夜向合子道謝「不過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她試著回想
「大奧幾千人之中,難免會擦身而過,我想應該是這樣吧!」合子雖說沒見過雪夜,其實心裡知道,她正是當時向阿青局敘說雪夜與小楓爭吵的御末。
---------
回到信美那之後,合子報告方才發生的是。
「竟然發生這種事!難怪剛才將軍向我詢問是否可以將雪夜納為側室。」信美嘆了一口氣。
「請問夫人的回答是?」
「當然是不,堅決反對。」信美看著合子一下才接下去「我也有消息給妳...妳將成為側室。」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