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兒之戰

 

 

 

序章

在這寬廣的宇宙裡,在遠處,有個名塔瑞的星系,此星系中有個星球,名希,這個星球近似於地球,所有生物都跟地球一樣,但是......

 

 

 

 

第一章

「快跑!快!趕快躲到我說的洞裡!」索希亞的媽媽催促著索希亞。

清掃隊今天剛好到了卡士城來清掃混血兒。

希的人種有四種,分別是白族、黃族、紅族和黑族。依人種膚色分族,而且絕對不可以有混種人。希的人民之所以反對混血兒,是因為遠古的詩記載著:

 

混血之人

世要毀滅?

世要和平?

 

為了不要被毀滅,只要希出現混血兒,清掃隊就會盡速清除混血兒。

索希亞的爸爸是白族利清城來的,媽媽是黃族卡士城來的。長的有時像白族;有時像黃族,很美麗。

「好累。」索希亞喘著氣說。她已經跑到媽媽說的洞穴了,在卡士城的邊界,也離白族很近,可盡速到爸爸家。

天色開始慢慢暗下來,索希亞心想今晚應該就要在洞穴過夜了。她從背上拿下睡袋,並鋪到的地面。

她感到很疲倦,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絲陽光照到了索希亞,她緩緩的張開眼睛。又是新的一天,為甚麼我一定一直要有明天?活著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她心想。

洞外突然有了一點聲響,她趕緊屏住呼吸,深怕被發現。

「啊~」隱隱約約,從遠方,傳來了一個女人的慘叫聲,索希亞馬上認出那聲音,也知道為什麼。

「不!」她不管是否會被別人發現,馬上跑出洞穴「不!媽!為什麼?為什麼?」

索希亞的母親被殺了,在法律條約混血法第五條寫著:

 

將混血孩童藏之父母,因產下違法兒童,又無自行承認,將當面判於死刑。

 

十四年來,索希亞安全的度過每回的清掃隊,從沒發生意外,為什麼...為什麼就發生在這年呢?

「不要去。先不要去。」一個聲音從索希亞背後傳來。

「誰?」索希亞轉頭。

「等一下再說。不要過去,你一去馬上就會被殺,晚點再去吧。」那個聲音說「不錯的藏匿點。」

「你是誰?」索希亞再問。

「我們進去一點再說。免得被聽到。」聲音的主人終於出現了,是一位女孩,十七十八歲左右,有和索希亞一樣深褐色的的捲髮,她的眼角各有一顆星星「我是星夜聖女–絲蜜卡,白黃混血隊的隊長。」

「索希亞。」索希亞點一下頭。

「你必須來到我的混血隊裡。你真厲害,竟然可以撐到現在。」絲蜜卡說。

「有別的混血兒?」

「廢話,當然有。不多就是了。」

「你說我厲害?」

「當然,很多混血兒都是十歲以下就到混血隊了。妳十四左右吧?」絲蜜卡問。

「嗯,十四。」

兩位女孩沉默了一會兒,氣氛顯得有些尷尬。最後是絲蜜卡打破沉默的。

「妳的能力是什麼?」

「能力?」

「對,像我的稱號星夜聖女,所以我可以掌控星和夜的力量。」

「酷!我要怎麼知道我的呢?」

「嗯......應該要回混血隊的營地才會知道」絲蜜卡沉默了一會兒「你有書嗎?」

「當然,而且我每次都有帶兩本。」索西亞從睡袋拿出兩本小說「這。」

「謝拉!」

兩人就這樣度過了整個下午。

「現在你可以去了。」絲蜜卡推推索希亞「去看你媽,我會陪你。」

兩人默默的走在路旁,來到了索希亞媽媽家前。

「媽......對不起」索希亞馬上飛奔到媽媽的屍體前並抱著她哭「對不起......」

不知過了多久,絲蜜卡推推索希亞「我們必須走了,你現在很不安全,來吧,會有人處理她的。閉上眼睛。」

索希亞照著絲蜜卡說的做,絲蜜卡牽起她的手。突然,像飛奔一樣,比飛奔還快,她們在前進,前進到索希亞從未去過的地方–混血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