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終於,她們停了下來。索希亞緩緩的張開眼睛。眼前的景象讓她有點驚訝。

混血隊就像露營一樣。中間有個大營火,營火旁各有四棵樹幹橫擺著圍成一個四方形。最外圍的一圈是帳篷,共有八個帳篷,離索希亞最遠的帳篷是最大的。

「這裡就是我們的營地。妳先跟我來主帳篷。」絲蜜卡帶著索希亞到最大的帳篷。

「妳住那裡嗎?」索希亞問。

「不,沒有人住那裡,那裡只是另一個聚集點。」

帳篷裡面比外面看起來還大,大概可以容納三十個人。

裡面坐著一位穿白袍在祈禱的女孩,她大概跟索希亞一樣大,她的髮色偏棕金色。

當她祈禱完張開眼睛時,絲蜜卡就趕緊走到她旁邊,對她說了一些話。

女孩聽完絲蜜卡的話後就站了起來,並向索希亞自我介紹。

「我是聖潔療者–依,你是索希亞吧?」

索希亞點了點頭。

「我是你們的治療師。」

「她也可以與聖靈溝通。」絲蜜卡接著說。

「妳不冷嗎?」依看見索希亞只穿一件無袖背心和長牛仔褲時問「現在是冬天耶。」

索希亞低頭看了一下自己,一定是逃跑時太急促忘了換衣服,但她一點也不覺得冷。

「不會冷啊。」她回答。

「這不是重點,反正我們現在在室內,等一下出去再讓她穿件外套就好了。」絲蜜卡不耐煩的揮揮手。

「好。絲蜜卡要我找出妳的能力,所以妳要跟我一起在這邊祈禱。」依看了一下絲蜜卡「一直到晚餐準備時間。不會很久的。」

「那我就不打擾妳們了。晚餐見。」絲蜜卡走出帳篷。

「先坐下來,然後跟著我做。」當絲蜜卡走出去時依說。

索希亞做了下來,並閉上眼睛。突然,有一股風吹來,那風聽起來好像在對索希亞低語,漸漸的聲音開始變大

「妳將百發百中,妳將在冰雪中出現,妳是冬天的使者,妳的能力是我賜予的,好好的善用她,我的冰雪之箭。」

那聲音又慢慢的變小,最後又變成風,吹走了。

當索希亞張開眼睛時,她看到眼前擺了一把冰雕成的長弓。她緩緩的拿起它,並站起來。

依也站了起來,並對著索希亞鞠躬。

「歡迎妳,冰雪之箭。」

她們緩緩的走了出去,所有人都在幫忙處理晚餐的各項事務。

「新來的的第一天都不用幫忙,但小心明天操死啊。」絲蜜卡走向她們,看到了索希亞手上的弓「結果呢?跟箭有關係?」

「對,她是冰雪之箭。」伊替索希亞回答。

「不錯不錯,找個位子吧,我要回去幫忙了。」絲蜜卡說。

「我也得去幫忙了,免得被罵。」依也跟著絲蜜卡去。

索希亞走到了正方形樹幹去,坐在最邊邊的角落,把冰弓放下來,看著大家來來回回。

「奇庫!火!」某人大喊

「麗兒妳不要弄熄拉!」另一個人說。

「對不起對不起。」

想到明天就要這樣,索希亞看著大家的做事方式,免得明天被笑。

營隊大概有十幾個人,像絲蜜卡說的一樣,不多,但有。許多人都有時長得像白族有時像黃族。看到那麼多和自己類似的人,索希亞感到有些欣慰。

慢慢的,大家開始安定下來。一位頭髮有藍色挑染的女孩坐到索希亞旁邊。

「嗨!」女孩對索希亞打招呼「妳是新來的對吧?我是水雨護者–麗兒。」

「我是冰雪之箭–索希亞。」索希亞學其他人的介紹方式。

「嘿!」絲蜜卡大聲喊著「個位,我們今天有個新人加入,冰雪之箭–索希亞。妳自我介紹一下吧。」

「呃......我是索希亞,媽媽來自卡士城,爸爸來自利清城。十四歲。」許多人開始竊竊私語。

「我也是耶」

「對阿」

「安靜!」絲蜜卡大喊,大家馬上閉上了嘴巴。

「嗯......大概就這樣吧。」索希亞說。

「我們的營隊加妳十四個人。其他人介紹一下自己吧!從麗兒。」絲蜜卡說

「水雨護者–麗兒。」

「血之幻夢–欣妮。」欣妮的眼睛是血紅色的,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當她往索希亞看時,索希亞差一點叫了出來。

「元素大使–薇娜。」薇娜總是帶著一個甜美的笑容,現在她也帶著微笑向索希亞自我介紹。

「天籟之音–菈卡。」菈卡的聲音像銀鈴一般,非常悅耳動聽。

「大地喚者–史麗卓。」史麗卓的身體外面有一層透明綠色的膜,這層膜有時會擴張到包住整個營地,有時只包住她自己。

「血眼燃燒–奇庫。」奇庫戴著一副墨鏡,臉擺著一副不削樣,聲音聽起來也很冷漠。

「神箭之羽–辛奇克。」辛奇克的上方一直不斷的飄下紫色的羽毛,但頭上都沒有東西。

「暗黑劍客–沙曼。」沙曼穿得全身黑,連頭髮都比其他人黑許多。

「風暴之子–扎拉。」扎拉一開口,一陣強風就來了。

「雷電之心–尼。」尼的手不斷的一直放出閃電。

「野獸護者–凱司。」凱司就像一個普通人。

索希亞試著一一記住他們的名字。真的好多喔。

介紹完後,大家開始吃晚餐。

 

「要到河邊去洗碗。過來吧。」麗兒帶著索希亞到營隊附近的河去。

河水非常的清澈。

「這是妳弄得嗎?」索希亞問。

「對阿,我是守護水的嘛。對了,我的帳篷只有我自己睡,所以你應該會是我的室友喔!」

「喔。」

她們洗完碗後,大家正在聊天,直到被絲蜜卡的聲音打斷。

「現在是最後的祈禱時間,我們請依來與我們一起祈禱。」

接著大家都做出祈禱的姿勢。

這次索希亞沒有聽到說話聲,只有風的呼呼聲。

「好!自由時間!」絲蜜卡在祈禱完後大喊。

「最好是到帳篷裡,在外面逗留太久會被罵。」麗兒對索西亞解釋「記得拿睡袋跟妳的弓。」她指著藍色的帳篷「那裡。」

經過了漫長的一天,索希亞一弄好睡前的事情,窩在睡袋裡,就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