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嘿!起來了!要去吃早餐了!」麗兒把索希亞搖醒。

索希亞一聽到麗兒這麼說,馬上站起來。

「這裡,這些衣服都是妳的。」麗兒指著一疊摺好的新衣服。

索希雅快速的換上一件牛仔褲和一件淺藍色的T-恤。

「呃...我的鞋子呢?」索希亞看著四周。

「我們所有人都必須穿黑色軟舞鞋。」麗兒忙著解釋「我是沒有丟掉妳原本的鞋子啦,但是收起來了。」

「什麼啊?連男生也是?」索希亞邊穿鞋子邊問。

「對,但可以自己裝飾它喔!」麗兒蹎起腳轉了一圈。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要去練習自己的能力,妳應該會跟辛奇克一起去森林練習。」麗兒邊走邊對索希亞說「辛奇克!等一下索希亞會跟妳一起去練習場喔!」

索希亞照樣做在昨晚的角落,默默的吃早餐。

「辛奇克人怎麼樣?」她突然說。

「他人看起來很冷漠,但其實人超好的!而且他有養一隻紫色的鳳凰呢!」麗而滔滔不絕的說「而且妳知道嗎?絲蜜卡已經有了沙曼,但她其實偷偷喜歡辛奇克,妳自己看她每次都對辛奇克那麼好,有夠討厭的。」

「對了,妳幾歲?」索希亞又問。

「十四,跟妳一樣。」

「嗯。」

接著又是一陣沉默。

「各位!」絲蜜卡「還沒吃完早餐的人快一點囉!練習時間在三分鐘後開始!」

索希亞已經拿好自己的冰弓和冰箭再等待了,剛剛她回帳篷時,弓旁邊出現了一袋箭,還附上了製作說明。

「等會兒見囉!祝你好運!」麗兒對索希亞說並往河的方向走。

索希亞默默的往辛奇克走。

「呃..嗨,是不是要去練習場?」索希亞尷尬的說。

「恩,走吧!」辛奇克給了索希亞一個微笑,他的手臂上坐著一隻鳳凰,就像麗兒說的一樣,是紫色的。

 

「妳以前有射過箭嗎?」當兩人來到一片樹林時辛奇克說。

「沒。」

「反正妳會知道怎麼做的」辛奇克說「我以前也不知道怎麼做,但我知道我的能力時卻突然會。」

「嗯。」

「妳幾歲?」當兩人練習到一個段落時辛奇克問。

「十四,你呢?」

「十五。我妹十三。」

「妳妹?她有在混血隊嗎?」索希亞很驚訝。

「她就是欣妮啊!她是個吸血鬼。」辛奇克解釋。

「喔。」索希亞說「你的戰鬥方法好特別喔!你是跟這隻鳳凰一起合作吧?」

「對啊,牠是尼卡」辛奇克微微抬起手臂上的鳳凰「好啦,該繼續練習了。」

索希亞突然覺得身體好熱,雙臉發燙。怎麼搞的,真丟臉,索希亞心想。

「妳臉紅紅的好可愛。」辛奇克突然說。

辛奇克這麼說索希亞的臉又更紅了。

「啊」一個很大聲的鈴聲響了

「練習結束囉。」辛奇克說「回去吧。」

兩人安靜的走回去。

「索希亞!練習的怎麼樣?」麗兒跑來「跟辛奇克怎麼樣,妳臉怎麼那麼紅?」她小聲的說

「沒什麼啦」索希亞聲音小的像螞蟻。

「好吧,現在是自由時間,妳要幹嘛?」

「都可以。」

「那我們去帳篷裡聊八卦好了。」

「妳好像很喜歡八卦。」索希亞邊走邊說。

「嘻嘻!」

「首先妳知道絲密卡跟沙曼是一對的,但他又喜歡辛奇克吧?」當他們來到帳篷時麗兒說。

「嗯。」

「好,那我講別的。」她思考了一會兒「對!這個沒人知道除了我!就是依暗戀凱司,凱司耶!」

「凱司是誰?」索希亞問。

「就是那個很小的那個,他才十一歲。姊弟戀耶!」麗兒超興奮。

「真的?我不敢相信,通常不會有人喜歡比自己小的人吧?」

「還有那個……」麗兒又想了一下「欣妮跟奇庫是一對的。還有菈卡跟史麗卓都暗戀辛奇克。」

討厭,索希亞心想。

「還有薇娜跟扎拉互相喜歡,但他們都不承認。尼的話好像喜歡依。」

「那辛奇克呢?」索希亞突然說。

「啊?那個啊,他每次都不說,不然就是沒有。怎麼啦?」麗兒突然露出超級關心的眼神。

「嗯,沒什麼。」索希亞趕快低下頭「那妳呢?」

「我?不講。」

「拜託啦!」索希亞哀求。

「那妳要跟我講妳的。」麗兒說。

「好吧。妳先。」

麗兒做了個深呼吸。

「辛奇克。」

「辛奇克。」

兩人互相怒視了一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松鳶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